還是白小白: 跳槽-換網誌

網頁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跳槽-換網誌


[對於這個網誌最大的不滿,就是對自己的不滿!]

這個網誌從幾年前看到老艾簡單的部落格後創建的,幾年下來換過數次版面,寫了不少內容,雖然沒有什麼觀眾,但是多少也是自己幾年來的生活與受難(?)記錄。但是最近開始感到身為一位資圖系的學生,什麼都可以亂,就是分類不可亂。可這幾年下來,想到什麼就加什麼,也不管這分類好不好,有沒有沿用性,雖然死不了人,可心裡就有點悶。

前幾天看到凱莉的部落格說,多半的部落格分類都差,讓觀看者沒辦法一下子就了解想看的文章有哪些。這些話可是說到我心裡了。不求新穎、不求特殊,但求清晰明瞭,這就是我現在想要的部落格走向。想要把分類砍掉重練,這可是個大工程,暫時沒有找到批次處理的方法,所以只好狠下心,把整個網誌斷掉,重新開始。(話說這種不喜歡就通通丟掉,重新再來真是我一直以來的惡習)

對於功能眾多、過於花俏的他家網誌還是不合我意,所以在Blog Templates挑了一個簡單的兩欄式樣式,把這邊的欄位搬移過去,但是不搬文章、不移分類,一切重新開始。

新的網誌位置:http://paihsiaopai.blogspot.com/ 就請有關心我的朋友,以後移到那邊去吧!謝謝~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