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放輕鬆

網頁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放輕鬆


[很久沒說這句:依照慣例,我的圖片跟內容絕對一點關係也沒有]

最近有人說,我怎麼久久才發一篇網誌,而且內容要不就是老人憶當年,再不然就是歪理滿天下。無厘頭跟無理取鬧的打屁文或是抱怨文怎麼不見了?

其實,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有深度,有理想有抱負,而且言之有物,所說所想都足以左右這個社會大局面的人!要我整天打屁聊天活亂抱怨?豈不是辜負上天要我來拯救世界重大使命?雖然我沒有星哥的如來神掌(也不是當醫生當律師的料),但是我至少也長了一張所向無敵的嘴,把白的說成白的、黑的說成黑的!你看!夠與眾不同吧!至少我不同流合污!我也不會跟你說:你不是見到了嗎!

話說一位小妹妹都能閉氣兩分鐘了,我這樣的一位大哥哥再怎樣也不能整天垂頭喪氣,為了一點綠豆小事(真的是綠豆,我前天晚上睡覺,臉旁邊擺了一碗正在沐浴的綠豆)就整天哭天搶地、不思振作!至於我閉氣能閉多久,這不是重點!

我要放鬆一點,用一貫的瀟灑去面對社會險惡的局面,我要堅強!振作!堅守一萬大關!台灣經驗萬歲!我愛中華我愛中華~

你不是見到了嗎!?

後記:聽著陳奕迅的聖誕結,連續十次打錯字,一直打成你不是聖誕了嗎?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