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關於慢跑,我想說的其實是美尻

網頁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關於慢跑,我想說的其實是美尻


[雖然慢跑只是我偷看運動正妹的合理化理由,但是我還是有在觀察世間眾生的]

為什麼這一篇要列在"就是愛抱怨"呢?這就跟噴水雞肉飯為什麼要叫噴水雞肉飯一樣...不管嘛!旁邊有個噴水池你就叫噴水,我文章裡面有抱怨的情結當然要掛個愛抱怨。不過我一直在想,哪天嘉義市突發奇想,把噴水池改成雕像或是紀念碑,那噴水雞肉飯要不要改名叫做大雕雞肉飯或是靠碑雞肉飯?

話說為了要訓練心肺功能和肌耐力,近一個月來我平均每週會去操場追著運動正妹的小屁屁三次,一次三十分鐘。(還好正妹每次只跑三十分鐘,要是她一口氣跑個一小時那我不就...)

雖然我跑步的時候非常認真,可以用目不轉睛(?)來形容,但是我眼角的餘光依然確實的觀察著周遭的環境,以免旁邊突然飛來一顆壘球,那我豈不是死也丟臉?(淡大一畢不了業的高齡大四生晚間在操場意圖襲擊民眾臀部時,被一路過正義民眾以壘球就地正法,真是罪有應得、普天同慶!)

回到正題,淡大的操場每天晚上都有數量不少的民眾(或學生),跑的、走的、躺的、摟的、抱的、吻的、喇的各式各樣的行為模式,以下就簡單為各位介紹淡大操場夜間生態一覽:

1.跑的:正常使用操場功能的族群,其中包含了老當益壯的妖怪阿伯(渾身肌肉,還剃了個光頭降低風阻)、年輕熱血運動人(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還好我不用跟著他跑)、青春洋溢正妹(打扮誘人又確實在運動,來這裡就是為了這一部分的族群^^)以及為了健康的朗爽中年人(這種一起跑最好,速度不快不慢,剛剛好,只是會錯過正妹)

2.走的:如果正妹不夠正,或是中年人不夠朗爽,還有中年大嬸無法克制一邊運動一邊交流八卦的習慣,通常就會在操場中段跑道邊走邊談國家大事兒女情長,這種族群最大的功用並不是佔據跑道讓人發火,而是讓你感受到超越的爽感,畢竟你有多少機會可以一邊發出燦爛的微笑、一邊甩著汗超過一堆人,這是虛榮啊~不過...有另一小部分的人就讓你火大了!這個我們留到"摟的"再加說明。

3.躺的:操場的看臺上總是躺了三對,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同樣三對,但是每次都是從我暖身一直到要離開都還是維持差不多的姿勢躺在那。雖然我也曾經懷疑過是不是好兄弟在拍定裝照或是要趕拍封面等出版,但是基於我經過該區塊時,有種特定頻率的聲音鑽過我放著音樂的耳機直達耳膜的狀況來看,應該只是芸芸眾生,不是來不及進門的那一群。

4.摟的:讓人火大的就是這一種(掀桌),男的不管高不高帥不帥,總是會伴隨一位打扮得宜、誘人之至的正妹,兩人手牽手或是摟來摟去,在跑道中間為眾人照亮大地,避免被樹葉絆到腳摔倒,不可謂功德不大。但是,操場就是運動的地方啊!(再掀桌)要親親我我不會去豋輝大道嘛?那邊才真的需要照明啊!把你的功德發展到那邊,能減少多少視線不良的車禍啊!要用在對的地方你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掀三次)

5.抱的:這種族群主要就是在進階說明躺著的人們,除了宣傳照一樣的pose外,最多的就是抱著模擬景觀雕像,雖然一樣扮演著照耀跑道的重責大任,但是因為距離較遠,而且動作變化較少,照明效果較差,頂多給個五分。

6.吻的:不管小的大的老的還是畸形的,大家總是愛意橫生,不時就要來個親親以示真情,由此我們可得知,運動後流汗的汗臭會散發無窮的費洛蒙,促使他們情不自禁要用汗水當膠水,黏個不亦樂乎,縱使噁心也是甜蜜蜜!

7.喇的:最後這種是躺著的再再進階說明,也是因為這種特殊頻率的聲音,讓我清楚知道看臺上的只是云云畜生(你說我形容詞變了?都談到喇了還不畜生嘛!?)。某一角落的雙人選手組,每天晚上都穿著運動服裝,把躺著、抱著、吻著發揮到極致,喇出聲音讓大家知道他們很努力。我也相信他們很努力,一喇半小時可不是一般人的甜甜蜜蜜就可以辦到的。所以由他們運動服裝來看,這兩位選手顯然很認真的面對喇舌這種運動,相信他們一定熟知有氧運動中,呼吸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也許當我追上渾圓屁屁正妹後,我也該來思考一下這類運動的實施性了!

題外話:昨天操場上一堆狗...很怕我美麗的勾勾慢跑鞋踩到五榖雜糧的另一種型態=口=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