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不開心

網頁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不開心


空白
[這是我現在用的資源回收桶圖示,藍藍路~]
空白
不開心,最近一點也不開心!照理說生活越來越忙碌也越來越充實,應該要開心一點的,但是卻覺得心沈沈的,沒有什麼活力的樣子。

前幾天跟老朋友吃飯,聊著聊著,聊到不開心。我說,開始掌握過去掌握不了的課業,漸漸享受All Pass的虛榮,但是內心還是不快樂。他說,不開心就表示不想要啊。而且,過去的我看起來快樂多了。

也就是說,也許我現在享受著All Pass的虛榮,但內心渴望的還是被二一???

或許是有太多自己想做的事被擠壓著,沒有辦法去實現,有太多的渴望被當前的課業以及工作壓抑著。而現在乍看充實的生活其實沒有內容、沒有深度?

該充充電了,雖然Acer的電池最近充到逆表現 =口= 從近兩小時續航力降到一小時,狂充電之後很順利的變成不滿五十分鐘(翻桌)但相信我鐵漢的外表、阿婆的身體不會讓我失望。問題在於,怎麼充電?

無解,思考中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