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圖書館也閃光

網頁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圖書館也閃光

空白
[我操你,我操你喵的閃光]
空白
經過人社的荼毒,週六給自己放假,到圖書館來吸收點人文氣息。有書、有冷氣、有寬廣的桌面以及可愛的小蘋果陪伴。

現在不過三點,小美的歌聲一樣動人感性,但是就在一分鐘前,有對閃光坐到我對面了= =

剛剛昨前方那桌的雜魚好不容易離開,把圖書館當聊天室已經夠可惡了,現在眼前的閃光甜蜜蜜的討論完全不像功課的東西是怎樣???有必要臉貼在一起嗎?就算你要閃,好,我尊重人權自由,隨你,但是聲音大過小美是怎樣!?(掀桌)

我的圖書館、我的浪漫啊!怒了,我要爭取我的權益,我操你喵的閃光!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