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朋友的朋友

網頁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朋友的朋友

空白
[絕不是為了見證可比月光的額頭反光= =+]
空白
一切都是從這首歌開始,小美的「朋友的朋友」。半夜裡總愛聽歌,尤其愛在只有檯燈的環境下聽,這當然要歸咎我親愛的師父勇伯,在心衛中心給我的錯誤教導(師父對不起XD)。

朋友的朋友,聽起來很舒服,對我而言沒什麼感觸,不過小美的聲音還是這麼的讓人溫暖(也不知道該說溫暖還是心寒,反正都有就是了),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其他小美的歌來聽。雙手的溫柔、東京鐵塔的幸福、對你有感覺、愛哭鬼、我多麼羨慕你、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該怎麼說,這樣的歌,聽起來就是特容易讓人流淚,也說不上什麼辛酸或感觸,不過就是能讓人想很多。有點像在營區裡,窩在被窩中,偷偷聽著陽光總在風雨後、星光依舊燦爛一樣,讓人有鼻酸的感覺。

聽說學長姐們去了小琉球,有甜蜜的、有浪漫的、有豪氣干雲、有生死與共(不過就出去玩,說的好像去演戰地情人一樣= =),不過值得恭喜的是,大頭凱跟大怡菁的浪漫求婚記。怎麼說,該說大頭凱就是大頭凱,真是會說話的人(那邊那個喊嘴砲的人,給我站起來!拖出去砍了!嘴砲跟浪漫是兩回事,懂嘛?),也真是夠有心的求婚。我想,對於每個女孩子而言,這樣的求婚應該同等於穿著純白婚紗在教堂結婚一樣美妙吧!尤其是在小琉球這樣有風味的地方,有星光、月光、大頭凱額頭的反光,絕對不會只是兩光!實在太浪漫了!浪漫到我都想一同見證這美麗的婚姻起點(絕不是為了見證可比月光的額頭反光= =+)。

不過說真的,相較於學長姐們的堅情(堅定無比的友情),我們這群老友,反而在畢業後(大部分畢業後= =)漸行漸遠。也許一直以來,我們就在湊合著,表象的友誼吧?這麼想的話,還真的心裡酸酸的。

雖然一直以來,我努力的堅守崗位,扮演一名徹底的邊緣人(明明就是愛自願自哀,呼喊時不予我,才只能拿到這種角色吧),但是熱血的友情,仍舊是我嚮往的(海浪、沙灘、朝夕陽奔跑,加上林大嬸高唱海波浪,說有多熱血就有多熱血啊!)。但是,怎麼變這麼淡?讓我這邊緣人湊湊熱鬧,感受一下友情的電波,說服自己交了這麼多的好朋友,被二一二一再二一都是值得的。

打著網誌,小美的歌聲陪著我,眼淚也陪著我,還沒做完的報告當然也陪著我(掯)。

3 則留言:

PENNY 提到...

小白白~
怎麼了押~~
好感傷唷~
邊緣人 應該是我啦 你還..差的遠咧~~
我也很想向29那樣 邀大家出來玩~~
但是 我就是沒那能耐~~因為我怕沒弄好 對大家不好交代~
畢竟 我是那個..和大家 最最最不熟的人...哀~~
也許 我被裁員後..應該要考慮上去和大家聯絡聯絡感情ㄎㄎㄎ~

白小白 提到...

裁...裁員???
阿妮怎麼了???
我好想找你們去旅行喔~
不過說到邊緣,你真的不能跟我比啦!

penny 提到...

我ok壓~~只要是假日 都麻可以~
快快快 到年底 我還有2天特休~難得唷~
哪時要去玩 快快快~

我現在 還不夠邊緣嗎??
我都隱居了 哈哈哈~~

我們公司要縮編壓~都沒認真看我的網誌吼~
高達17%耶 比台塑還要高..強吧!!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