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瞇瞇眼

網頁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瞇瞇眼

空白
[一個瞇瞇眼國度,人們總是瞇瞇眼]
空白
在資圖系念書,往往都會因為報告而熬夜不眠,隔天人人都是睡眠不足的模樣。正在熬夜的我瞇著頗酸的眼皮到樓下裝水,突然想到,如果以資圖系,我的生活環境去畫繪本,那麼是不是除了特徵化我的同學外,可以以瞇瞇眼作為繪本主題?

一個瞇瞇眼國度,人們總是瞇瞇眼。生活中總有好多有趣的事,但是不變的是大家總得瞇著眼說話,因為前一晚又熬夜了。不管是中參、西參還是中編、西編,從三大到出版與書業以至於非書資料管理,個個都要大家爆肝以對,總是「資圖徹夜為眠」。

等暑假開始,跟我家學姊好好學習怎麼用Painter,就可以利用研究Markting的疲乏期間繪製我的繪本,就做是回報資圖系的一點點心意。

「要有自己的作品」,謹記這句話。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