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趕報告與廣播電台

網頁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趕報告與廣播電台

空白
[那些喜歡歌放一半,又或是邊放歌邊說話的主持人是怎樣?]
空白
這學期的期末果真刺激,趕不完的報告天天擋著我睡覺,更不用說念不完的書了。(突然想起軍中的「洗不完的餐盤」、「擦不亮的皮鞋」傳說==")

新加入我趕報告行列的阿白(快四歲的IBook G4)12吋的身材背負著我想要輕鬆帶的期許,雖然有點重,但是體積小就是可以放進隨身包包,不用像阿銀(快一歲的Aspire 5100)每次出門都聲勢浩大,15.4吋就是有點大。

阿白年紀大,加上硬體虛了點,主要是對蘋果的虛榮,所以設定在基本上網文書還有之後結合手繪板的繪圖,目前也沒打算多加些什麼(只有約20G的硬碟也不能放什麼),不過安裝了聽廣播專用的軟體,讓我可以聽較多變的音樂趕報告。

聽了幾晚的廣播,開始有點懷疑,現在的廣播品質是怎麼了?想當初高中玩廣播社時,很滿意數間廣播公司的專業,沒想到現在一聽,全部亂糟糟。除了大眾廣播還有堅持底線外,那些喜歡歌放一半,又或是邊放歌邊說話的主持人是怎樣?不知道中間想說話頂多用間奏時間嗎?你要人把注意力放在那裡?又是說話又是音樂,音線會混淆知不知道!聽眾想聽歌,你掐頭去尾是要煎魚嗎?動不動就截歌,亂七八糟!要不要乾脆一點,都掐頭去尾了,不唱中間算了,聽聽前奏尾音過過癮就好?

另外一堆人喜歡在晚上自 HIGH是怎樣,你們都是黃士偉,都是Nature High嗎?電子音樂一堆,晚上雖然沒有限制一定要寧靜致遠,但是你們不知道生物自然曲線嗎?晚上就是要讓心靈平靜,什麼叫做"這首歌會讓你衝動嗎?如果沒有再來一首好了!"喵的,我是挺衝動的啊,你知道我多想砸台嗎!!!

我只求一些有高有低的音樂,最好是有人說故事(從小希望到大),不要都是一些電子舞曲好嗎,對一個半夜還要研究學校女生宿舍歷史的人來說是很痛苦的!(校史有不少遺漏,也是糟糕的一本書)

有誰能推薦我需要的廣播電台嗎?我快要受不了了==

題外話,阿白真沒讓我失望,這麼舊的機種還能有這樣的效能,讓人驚豔啊!下一台電腦一定要存多一點換Mac,另外阿白最近還充當阿銀在家時的AP,蘋果系列都有的分享功能,臨時要用還真的挺方便的,只可惜阿白沒有藍芽功能。

繼續趕報告去~

1 則留言:

李偉宏 提到...

HitFM pm10~3 LoveDJ,MON~FRI, 夜貓DJ,TUE~SAT

我都只聽這個時段,這個電台。週末自求多福。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