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無力感

網頁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無力感

空白
[現在,無力感持續蔓延]
空白
期中考幾乎把我打散,過於放鬆的情緒讓考試週的我有點恍神不知所措。我想這跟我自己的調適有關吧,有點逃避的情緒在迴盪~

晚上聽到不愉快的消息,讓人感受頗糟,更糟糕的是,有強烈的無力感。

記得在松濤印考古題時看到新聞,說著司庫全面換新省電燈泡,似乎除了宣導環保以外還能福利部落。當時想著,暑假完成環島跟實習準備之餘,是不是該上養老走走,重新洗洗心情,雖然不知道要以甚麼身分上去,但是,管他的,總有辦法的不是嗎。

現在,無力感持續蔓延。

我能做甚麼?能完成甚麼?能幫到甚麼?

沒有,除了嘴砲一番外,我能為我所重視的人做些甚麼?曾經他們給的溫暖,給的開心,現在我只能困做書桌前,打打字空煩惱。

人真的很無力、很無能~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