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關鍵就是熟練!&手繪板?

網頁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關鍵就是熟練!&手繪板?


空白
[其實,我對ILLU,並不太熟]


空白
其實,我對ILLU,並不太熟。
從海青時期,豆花把軟體借我,並教了我基本的鋼筆描繪以後,我也沒有再進行更多正式的訓練,惟有一點點一點點的使用過程中,稍微的認識了多一些的功能。

雖然這樣說,但是最近的工作(就輔組的海報),卻也都是用ILLU完成的,不過卻是用了編排跟一些效果而已,事實上如果用PHOTOSHOP應該會得到更好的效果。只是我對他更加不熟,上次嘗試開圖來修改,改了許久卻還是沒抓到訣竅。

看完老艾的部落格(又開張了,真是感動莫名~),對於想將手繪結合電繪的想法是越來越強烈了,也想好好研究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ILLU大神。現在我偷偷將老艾的畫放在桌面當桌布,期許自己能更進步更進步,雖然笨拙,卻又依照自己的風格慢慢成長。

話說,熟練度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平時除了要練習手繪,鋼筆工具也是得常常練習的吧!另外如果有手繪板是不是可以更直接進行手電繪呢?其實,還是熟練吧,手繪板只是藉口= =

以老艾跟陳志勇為目標,好好努力,現在的不成熟也會成為過去的~

2 則留言:

艾 o o 提到...

其實我跟illu也不是太熟,跟painter比較熟,不過不論你想跟誰熟,photoshop還是要先跟他認識一下喔。加油吧!只要想做哪有什麼做不到的事。

白小白 提到...

Photoshop我手上有CS3版本,
但是還不熟
看來得先拉拉關係= =+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