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要放春假了

網頁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要放春假了


空白
[感謝大家這麼貼心的慶生]
空白
今天上完美珠的課,我開始休五天的春假。其實想在這五天內痛痛快快的玩一玩,騎車也好旅行也好,上山下海都可以,就是想鬆一鬆,看會不會萌發新的活力芽?
電腦播放著動力火車的鎮守愛情,聲音真有Power,希望接下來我也可以這麼有Power。不過在春假這幾天還是有事情等待我去完成,先扣掉念書這個點,主要還是一貫無窮的報告,像VB的打字遊戲跟公共圖的港澳公共圖書館等...不知道我的九份或宜蘭之旅有沒有成行的機會?
房間換了燈管,又恢復閃亮亮的模樣,也許是我的水電費拿的合時,拖延一學期的窗戶補洞工程也跟燈管同時完工,現在就只差心目中的一堵牆,就是上色彩繪塗鴉的牆面尚未進行,如果下學期仍要繼續住在這兒,那麼經過房東同意,就會在暑假動工吧?
今天收到大家祝我生日的卡片,還是小小感動了一下,雖然對被黏得死死的封口傻眼了一會兒,但是暴力加持下還是看到卡片的全貌。感謝大家這麼貼心的慶生,還有這麼窩心的卡片(以前在童軍團的生日該怎麼說才好呢= =)。
雜亂無章的說了一點,也許可以推拖給淡水突然變冷的天氣,因為太冷所以腦袋又不清醒了。希望下次想到可以說些有內容的東西~
ps:照片是前一陣子去天元宮賞櫻花拍的,櫻花,沒有很漂亮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被"數大便是美"的成見所囿吧。

3 則留言:

菁 提到...

我一直在揣摩你的姿勢
這姿勢怎麼這麼不符合人體工學

怎麼擺的?
(整個人在電腦前扭曲著)

白小白 提到...

扭甚麼扭,
這才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自然體態~
放鬆自己回歸自然,
你也會變成這樣的= ="

李偉宏 提到...

點名遊戲找你,做報告有空再回。
summerleaves2006.blogspot.com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