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有感覺的歌~

網頁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有感覺的歌~

空白
[今天晚上聽出感覺的歌,其實只是時間空間對了,也不是歌本身有甚麼含意]
空白
不只是朋友 - 黃小琥 曲︰伍思凱 詞︰王中言 編︰孫建平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重唱 *,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喔 重唱 #,#


你把我灌醉- 黃小琥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大煒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愛得收不回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得太晚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愛得收不回

我夢到哪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愛得收不回

今天晚上聽出感覺的歌,其實只是時間空間對了,也不是歌本身有甚麼含意,就只是感覺對了,旋律把感覺帶到了。想起很多"感受",具體的等有空再說,就是感受。

最近沒畫甚麼,除了偽冰淇淋氣水外,找時間掃上來處理一下。

4 則留言:

小魚兒 提到...

沒錯~~只要時間地點對了~~
都會觸景傷情ㄝ~~
我想起一些畫面~~
但那些畫面~~是平常的我怎麼想也想不到的~

白小白 提到...

這...請問妳是我認識的哪一條魚兒?
我有認識神明級的小魚兒、
拼命三郎型的大鯨魚兒、
還有在東部服務人群的護士鯊= ="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請問您是哪條?

小魚兒 提到...

護士鯊~~嗯嗯~~
這個詞不錯ㄝ~~
只是感覺凶悍了點~~
好像隨時會把人吃掉一樣~~
可是為什麼我是鯊魚ㄚ~~

白小白 提到...

你不知到豆腐鯊又別名護士鯊嗎?
重點是護士不是鯊魚喔~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