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發胖

網頁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發胖

空白
[我的天啊,我怎麼了???]
空白
之前身體異常,沒運動的狀況下,身體是鬆弛了,但體重卻直線下降!原先已經維持一年左右的72-74擺動,突然違反常態的下降到69-70,明明沒運動又大吃大喝,體重卻減少了。

我猜想是長時間熬夜趕報告,經常性的處於重大壓力下造成的,所以一直想著等寒假再把身體練回來,沒想到這兩天發生了突變!

短短兩天內,飲食沒有特別變化,體重卻突然增加到75-76,增加的過於突然。而唯一的徵兆就是前一週體重仍未增加前肚子和腰部的肉有異常的突出 = ="

而且,更異常的是,有強烈的食慾,很大的胃口,卻沒有肚子餓的感覺。

我的天啊,我怎麼了???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