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2007年回顧

網頁

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2007年回顧

空白
[這就是2007年的我,很亂,又很好玩~]
空白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該繳的報告也都繳的差不多了,
該熬的夜也已經熬的差不多了 ( 謎之音:期末考是不用唸喔 = = )
所以趁vb上課時,來寫個2007年的回顧。

2007年的年初,最大的失落就是沒有扣役期,讓我四月退伍的美夢硬生生被叫醒,而七月的扣役期卻又變成我最大的惡夢,因為我是6/29退伍 ( 慘 ) 春節一過我退下心輔老師的工作,回到連隊和弟兄們一起生活了三個月同共苦的奇妙生活,扣除心輔的學長、同事們,退伍後感情最深的就是這群一起撐過來的弟兄。

退伍後馬上緊接著就是大考、轉學考,整個人完全沒有調適過來,戰戰兢兢的考試,還有緊緊張張的填志願。不過,最後還是回到了淡江,繼續在這熟悉的校園內打滾。過去不是沒有當過轉學生,都看著學弟變同學又變學長了,經驗不可謂不豐富。不過,也許是離開了近兩年,再度當學生的感覺很微妙,完完全全有轉學生的羞澀以及疏離。所幸,轉學生過去不只我一人,未來也不會太少,我認識了一群有趣的朋友,現在每天就是廝混在一起,吃飯、閒聊、玩樂、做那永遠做不完的報告。

9/17日開學,9/17日到就輔組打工,不知不覺就待一學期,和就輔組的感情也建立了,這是個沉默的組,氣氛有點怪的組,感情卻是很好的一組。田姐的資深、黃大哥的博學,還有青怡姐照料,所以待在就輔組其實也是挺快樂的^^

其實,2007沒發生什麼大事,也發生很多大事,有的朋友因時間距離疏遠了,也有很多新朋友的出現,更有趣的是有許多老朋友又突然熟絡了起來,小鴨子就是了,中間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聊過,更不消說我們有多少年不見了,卻在當兵後又熟了起來,雖然還是見不到面 ( 這點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 = )上週康董給了我一個消息,說是某位"龜頭老大"又出現了,這位可真久沒見,8年了吧?所以,緣分是種很妙的東西,這句話我認同。

最後,就是有個皮的要命的傢伙出現了,這人,我都不懂說了...

雜亂的說了一回,自己都看不太懂,不過,這就是2007年的我,很亂,又很好玩~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