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又敗家了

網頁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又敗家了

空白
[最近這幾天很冷,晚上一個人窩在房間發抖,連睡覺都抖個不停]
空白
最近這幾天很冷,晚上一個人窩在房間發抖,連睡覺都抖個不停,看來我的羽毛棉被不行了。

雖然我天冷時習慣穿件藍色的毛絨絨帽T,但是下半身卻總是那件藍色的籃球褲,天一冷就受不了。想換長褲,牛仔褲不舒服、運動長褲卻都是不保暖排汗型,運動OK,居家失敗 = =

今天在山下金石堂的金池塘唸書 ( 就是一個又貴,無線網路很糟,店員態度不佳的鳥地方 ) ,中午用過餐後,就跟俐羽去看了成衣店的棉質長褲。嗯...像以前穿的腳踝處有鬆緊帶的要600元,布料也比較厚,不過受到最近花大錢唸書的影響,我選擇了薄薄的200棉褲。我相信只要穿起來輕鬆舒服,而且能保留溫度,好不好看不重要啦,這是居家褲啊!夏天也可以穿是最好的,不過我想很難吧~淡水總是冬冷夏熱的。

最後,不小心敗了可怕的東西!

我花了這學期最後的薪水,用了1000大洋買了Big Train特價的藍色羽絨 ( 50%羽毛50%羽絨 ) 外套!我的白外套已經變成斑點外套了,加上一件外套實在不夠,所以就狠狠敗下去了 = =" 不過,有趣的是,看到我買外套的俐羽跟Toni居然也各花了1000敗了外套,我果然是勸敗一族啊!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