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特別

網頁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特別

這是我發現的特別,讓我開心的特別。

不是依賴,也不是單向衝撞,妳提出我覺得有言語藝術的內容,而且是一種想要溝通跟闡述的內容。

這不是絕對的評論,但是這點實在特別,讓我耳目一新,心情十分愉快。以往我便期待這樣的感受,能說的絕不是我這樣的嘴砲,而是願意用心去思索,再以讓人明白的文字去詮釋想法,不再是一句你應該要明白。我一直認為,人們並不都是砍頭三人組,每個都是心意相通已無隔閡,說,是直接的藝術,也是溝通的開始。

我想,當人們慢慢累積感情跟默契後,就可以減少文字的運用,但這是需要時間跟默契的,也不代表說就不再重要了,我喜歡吸血鬼黎斯特中的台詞,「我用言語的目的是確實表達我的想法,心靈溝通太容易出錯,也無法讓你真正了解我的意思。」,多好,多明白,理智不是情感殺手,有時更是感性的幫手。

沒想到期待已久的事發生了,興奮的心情讓我打字亂了序,但是我更期待這條路走下去的發展。

2 則留言:

yuny 提到...

這路
需要"用心"鋪著
^^

慢~

白小白 提到...

這個心...不容易
盡量試盡量試
一起囉^^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