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淡江-夜

網頁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淡江-夜

若沒有跟妳一起逛過,就沒有機會重新發現淡江校園的好,那些我曾經消磨的歲月跟熱血青春 ^^

從商館出發,看著潺潺水流的福園 ( 沒錯,就是那個我曾被塞過期雞蛋,被灌醉後丟下去的地方 = = ) 以及透出微光的商館展示聽 ( 那個曾經化腐朽為神奇,神奇六人組"ㄍㄢˋ"聲直貫整樓的地方 ) 還有那個正妹採著高跟鞋一滑而下的斜坡。嗯...這是許多輕鬆回憶的集中點,也是想起來會忍不住傻笑的地方。

經過蛋捲,向小樓梯走去,那是感動最深,也是笑容最燦爛的 ( 還是吸塵器最光榮的 ) 地方,大一時的老團部。那真是個腹地廣大的地方,前有小庭院 ( 曾經有臭掉的西瓜 = = ) 左有五虎崗廣場,右有石頭庭院,上有蛋捲廣場,後有五虎崗團部跟小廣場,再過去有郵局和牡羊草坪,有許多的隱藏路線和活動場地,一時間還描述不完有多廣大呢。

繞過牧羊接陽光,走過覺軒轉宮燈,每個點都是我過去擁有過的回憶,有的好,有的糟,但是想起來都趣味十足。還記得要離開學校時最後一次看游泳館下方的器材室,眼淚忍不住滴落,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感情留佇在這兒,太多太多美好的經驗由此獲得。

想,再多點回憶,讓我抱著直到我老去,慢慢咀嚼甜與美。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