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整組壞光光= =

網頁

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整組壞光光= =

沒遇見妳以前,我還以為我只是個普通的平凡人,不是頂健康,卻也沒什麼大病痛,真就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人。

認識妳以後,才知道自己的先天有多差,後天有多不濟,全身上下看一看,還真的是"整組壞光光" = = 讓我幼小脆弱的玻璃心一口氣摔成碎碎片 T_T

不過多謝妳的關懷與指導,雖然我做的不好,但是假以時日總會累積點成效吧?至少能多少接近妳給的標準一點點...多謝教練,沒有讓一切變成"0530事件" ^^

現在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要健康下去!還有,多謝賴皮學長啦 ^^ 也是為我的身體多加關懷以及幫忙~

1 則留言:

yuny 提到...

天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免費的教練指導ㄝ
請好好珍惜.好好加油~^^~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