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Scout]

網頁

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Scout]

又提到翻箱倒櫃之後發現的照片 ( 其中幾張已經掃描好放進相簿了 ) ,其實都是童軍活動的照片,大學的日子,不經意的竟全部給了它。想想,還真是百味雜陳,不過絕大部分都是甜蜜的回憶,縱使是開到深夜要人命的籌備會,現在回想起來一樣是甜甜蜜蜜滋味美妙! ( 要我再來一次?打死我算了= = ) 不過,還真沒後悔過,還是要大聲的說,我熱愛童軍啊^^
之前曾有遠了的感覺,沒錯,是疏遠了,單車和想要創作的心填滿了每個角落,不過我總覺得,童軍的熱血就和我的蜂窩性組織炎一樣,都是蓄勢待發的。 ( 請千萬保佑我腳傷不要復發啊T_T ) 好吧,只是要紓發一下對童軍的感情仍在,以上。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