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要不要搬家?

網頁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要不要搬家?


[雖然我是個懶散的人,但是住的舒服又愉快終究是比較重要吧]

現在住的地方已經租了近兩年半,房間也從一開始的空蕩到現在的壅塞。每當多了一些東西,就會多消磨我搬家念頭一分,所以考慮搬家的念頭確實也不大常出現。

不過最近搬家的想法倒是又重新浮現了出來,主要的問題是,現在住的地方實在是太潮溼了!雖然我跟馬達加斯加的斑馬一樣對於大草原有著嚮往,但是並不代表我就願意讓房間裡的櫃子長滿了綠油油的...黴菌= =

我的房間真的潮溼到一整個很誇張的境界,所謂的防潮盒 - 也就是一個盒子裡裝的帶有香味的小圓球,會將空氣中的濕氣吸收並直接凝結成水珠,集中到下方的空間的一種神奇小玩意兒 - 這種價格不菲的東西在我房間損耗的速度大概跟我喝掉一罐養樂多的時間差不多!更糟糕的是,你永遠都感受不到房間因為你投資了這些金額,而減少了多少濕度。

所以看著櫃子上不斷再生的草原,我想搬家的念頭也越來越強烈。當然也有人跟我說淡水何處不潮溼,不如買台除濕機比較實在。當然,我非常認同這樣的說法,不過當一個人對搬家這件事動了真格,什麼理由都是說說而已,最主要就是要完成搬家這件事,就算搬過去又是另一片大草原,到時也會有能夠自我安慰的理由的。

所以...我該搬去哪裡呢?尤其是我只剩下一個半學期就要畢業了,這樣衝動的搬家似乎相當的不明智。也許我該等放榜,看看放榜以後有沒有更有說服力的搬家理由好了。

4 則留言:

李偉宏 提到...

你的房間是風吹第一排,看登輝大道飆車的好地方,前面還一個湖呢~ 不過搬家,真的非常麻煩就是了,考慮考慮。

白小白 提到...

對啊,所以要是真的有要繼續在淡江念研究所才會搬吧!
別擔心,到時候一定會號招你們來幫忙的,哇哈哈~

Anonymous 提到...

放了啊!搬了啊

白小白 提到...

還沒找到理想的點搬啊!
想搬去跟百合和直屬當鄰居,
可是好像沒空房...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