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墨西哥菜

網頁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墨西哥菜


[明天就是關鍵的第一次測量了!]

三個人的打賭,明天就是基準值測量後的第一次測量了!要是有人減少直達到2KG,那麼競賽就結束了!原本前兩天我還挺有信心的,沒想到昨兒個吃了大餐,今兒個又忍不住吃了宵夜,看來比賽得再延一週了!

中山北路的墨西哥菜早就想去好好品嚐品嚐,只是這湊巧的打賭,讓我暫時不想自己去吃,情願等大夥兒一起去吃。不過這可煎熬的,畢竟我是個貪吃不禁口的傢伙,要我忍著還真的很辛苦。

反正,明天中午就知道誰沒有節制、誰有偷偷減、誰又剛好位於中央安全位置。

墨西哥菜是我的啦!

順道附上上未加字的遊走淡水Vol2照片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