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假文青-天使熱愛的生活

網頁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假文青-天使熱愛的生活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假,我們是不折不扣的文藝青年,所以我要說的其實是"天使熱愛的生活"]

第一次去,是橘子介紹的,那一天下著雨,揹著筆電讓我覺得一點都不浪漫,不過確實是燈光美老闆佳。為什麼要說老闆佳呢?絕對不是小弟我對留著小鬍子的老闆有任何的非份之想,而是老闆鐵漢般的外型配上異常柔韌的嗓音,加上店內營造的氛圍,讓我覺得這位老闆真不錯。(他身旁站著那位正妹也有加分就是了)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幾次,點過的飲料卻總是那兩項,要嘛可可,不然就是香草口味的奶泡。所以硬是要我說這邊的飲料有多好喝,我也只能跟你說,價位就是那種層級,香草絕對香濃而已。不過來這邊就是為了要買氣氛,所以我倒是覺得大家不必太在意販售的飲料或是小餐點,如果想要保險一點,學我家亞璇姊一樣,點瓶海尼根吧!

我和亞璇姊一致認同,靠外側的檯子,是聊天打屁的好地點,光是雙腳在那邊晃啊晃的,感覺就很愉快。至於後方的小桌子,如果配上連結桌面,就是個閱讀跟處理事務的好地點。而空間小小的天使,以燈光作為主要的氛圍營造工具,不管是圓圓的各色彩燈、桌上的銀行燈、又或者是用瓶子搭建而成的酒瓶牆,光線都是一個最主要的元素。如果說你對攝影有點興趣,那麼來這邊感受一下光線絕對是個不差的建議。

在天使周遭打繞的人,多半看起來頗有格調,要不是音樂創作人風格就是藝術家風範,每個人無論是外型或是談吐上總是充滿著創作人的味道,就是有型!這樣左看看右看看,發現自己不過是一個穿著打扮、行為談吐都普通不過的一個死胖子,就是一個想要裝模作樣的傻瓜。

多說也沒有比較生動,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照片,這次太專注營造自己要的感覺,下次去拍清晰的環境照給大家。假文青(天使熱愛的生活)照片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