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改照片比Vivitar拍的有感覺

網頁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改照片比Vivitar拍的有感覺


[我想與其說是LOMO,不如說是圖像設計會比較好一點,這色調真迷人]

Vivitar拍完第一卷,卻不敢上傳,因為一點感覺都沒有,當然影響的因素很多,但是正如之前所預料的,無法與改圖的色調相比較。

接下來想要再用Vivitar拍出有好色調的照片,我想只能捨棄那剩下的十幾卷ISO100的負片(媽呀,真是太傷了),直接攻ISO400的正片,並採用正沖負的方式,或許就能拍出想要的色調?

上面的兩張圖,分別是Photoshop直出跟略調過白平衡的版本,兩張的色調我都很喜歡。但是與其說是後製照片,我情願說成是圖像設計,畢竟我想要的是有感覺的畫面。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