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相簿被我清空了

網頁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相簿被我清空了



[我把相簿通通清空了!]

Blog沒有新增,頂多增加連結的網誌,相簿也沒有新增,也絲毫沒有分類。這就是我的Blog&Album...

趁著最近迷上攝影,就把相簿通通清空,反正Picasa只給我1G的空間,也不能放太多東西,就趁機會把大家都不看的相簿清掉了(什麼,全部都沒人看???)

目前只放了昨晚用Photoshop改的偽LOMO風照片兩張,以及之前為了申請攝影記者去試拍的一些照片,之後如果有繼續攝影,就會繼續放上來吧?

3 則留言:

白小白 提到...

喔,另外還留著上學期的實習照片,畢竟這是最接近我近況的照片了!

李偉宏 提到...

嗯嗯,好的(?)

白小白 提到...

噗,好的啥啦!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