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這學期,爛到爆!

網頁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這學期,爛到爆!



[扣除不斷生病的爛身體,還有一大堆狗屁倒灶的鳥事,這學期真是爛透了]

這個學期可謂諸事不順,生病已經變成每月兩次的固定行程(比每個月只來一次的大姨媽還要關心我!),工作效率低,經濟狀況差,課業的品質爛到一整個不行。

好不容易弄到心愛的3T,卻連騎出去的機會也沒有,只能拿來騎到7-11買咖啡。對,說到咖啡,不愛喝咖啡的我現在卻變成咖啡狂,每天喝三到四杯7-11的City Cafe,點數早已足夠湊到半打小熊。問題是,咖啡並非能讓我保持不睡的良藥,甚至要讓我稍稍亢奮也辦不到,充其量只是讓我自以為有效果的安慰劑罷了。

分組報告更不用說了,只有爛爛爛爛爛!(突然有個旋律:爛爛爛,非常爛,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也不想多說了,人必先自重而人重之!

上班去~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