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咖啡

網頁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咖啡



[重度咖啡使用者]

從三年一杯到一天四杯,我從不喝咖啡到天天喝咖啡。

我不是一個真的要倚賴咖啡的人,只不過小熊的附加影響加上氛圍的追求,所以把每天要喝的東西從飲料變成水,又從水變成咖啡。好笑的是,我愛喝甜的,這也是為什麼水會沒辦法繼續成為每天的主要水份來源。但是咖啡也不是多好喝的東西,尤其是越純的咖啡越難喝,所以我每天固定購買的就是「法式焦糖」

我沒辦法抗拒的就是"香味"以及"甜味",所以香草是我最愛的冰淇淋口味,也是我最愛的...好吧,任何香草口味的東西我都愛!

聽說最近小熊換不到了,不知道我今天早上拿給青怡姊的點數有沒有機會換到小熊?

1 則留言:

penny 提到...

小白~~
咖啡不要喝太多~~
適度就好~~否則 會很傷身的~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