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恍神恍神

網頁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恍神恍神

空白
[你說我一直是這樣?你看錯勒嘛~]
空白
在淡江的第三個學期(就當第三個就好,可以嗎?),比前兩個學期來的疲憊,開學不到一個月,已經有期末考衝刺的感覺= =

近來事情多,多的有點難受,較前兩學期,更容易有恍神的狀況,龐大的作業,在之前是做也做不完,現在卻是常常忘了做,到要交前的一堂課才發揮我個人打火精神,以快而不佳的品質完成作業。面對比過去更多的期望,現在的我挺糟。

比如說,現在連打網誌都會思緒不清打不下去(你說我一直是這樣?你看錯勒嘛~),我想,好好睡覺也許是比較好選擇。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