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讓我說完&沒人要你聽

網頁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讓我說完&沒人要你聽

空白
[朋友的招待就是請你離開,沒人強迫你來]
空白
這是抱怨,只是抱怨一種落差,一種對朋友的不應該,一種對人的厚道與否。

還記得那句「我跑那麼遠,你讓我講完」嗎?還記得多少人的夜晚跟精神奉獻給你?連我同學、遠方來訪的朋友都一起潦落去的那段時間嗎?記得老朋友被放在地上的故事嗎?我猜這些都是不久前的事。

「不想聽不要聽,沒人強迫你聽」這是現在的你,希望你有想過,什麼叫做朋友。人必先自重而人方重之,記好。那天不在我的地方,不然,朋友的招待就是請你離開,沒人強迫你來。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