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把我騙進電影院的預告片

網頁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把我騙進電影院的預告片


空白
[就是看到這段預告,加上一時衝動,才看了]
空白
看看,聽聽。

4 則留言:

阿尼 提到...

不好看嗎??
本來看到電視在預告 還蠻心動的耶~~
你看過了呀....感想如何呀? ㄏㄏ

白小白 提到...

呵呵,阿妮漏看打錯的,
我就保留啦!
記得一定要去看喔~

阿尼 提到...

可惡~~失誤一次 就被發現了..
可見我有多麼踴躍的要回你mail 哈...
有機會 我會去看的 ^O^

白小白 提到...

一定要看的,
真的讓我又哭又笑,
至少以我的觀點…超好看!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