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冰好了沒?

網頁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冰好了沒?

空白
[冰好了沒?冰?冰?冰過頭了!]
空白
七月到現在一直沒有更新過網誌,也沒什麼特別的理由,也不是沒什麼好說,就是懶惰罷了。曾經有一兩次很想打開網頁寫一大篇東西,不過在懶惰因子的加持下,紛紛放棄了。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做了一個很有印象的夢,讓我流著淚醒來的夢,跟國小的那個忘不掉的夢似乎有一樣的感覺。另外就是工作與心情的相互影響,大概就這兩件事情比較值得紀錄。

不過,我還是懶惰的,所以簡單紀錄一下近況就好了。

目前處於失業狀態,不過下週一起學生這工作就要開張了,所以,這幾天只好專心準備學生工作。不過每週三與五晚上,都還是要去騙錢,騙家長的錢,為什麼說是騙錢呢?因為原先是要擔任人格培育家教的我,最近卻都上些奇奇怪怪的課,例如帶學生去騎自行車,或是看學生游泳,還有陪學生玩WII SPORT。感覺並不是一個很認真的家教老師,所以,我很坦白地說我是去騙家長的錢的。

另外,我又懶惰了,算了,先睡覺吧!

突然想起的廣告台詞:冰好了沒?冰?冰?冰過頭了!

對,我也冰過頭了!

2 則留言:

李偉宏 提到...

這樣與其說是家教,不如說是伴讀,還是伴遊這樣。

騙錢也不至於啦,這年頭要找正直有為的青年幫忙照顧小孩,也不容易呢。

白小白 提到...

應該就是伴讀吧,不,你說的沒錯,我是伴遊!每週坐檯兩次,每次一小時的伴遊先生~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