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營火燒著營火燒著?喔~燈兒亮著!

網頁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營火燒著營火燒著?喔~燈兒亮著!

空白
[脫光脫光,為ETC增光啊!]
空白
昨兒天氣很冷,心情很悶( 我的眼睛莫名的痛 ),還有兩科成績遲遲不發(不過到今天揭曉了,第一次All Pass),在意料之中的成群結伴上山去看ETC的營火。說也奇妙,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營火,當了四年的工作人員,加上一年在當兵,所以還沒機會當個旁觀者,於是昨兒個就成了第一次。
跟亭妍學姐(我們兩個可謂被課業淹沒的二人組)約好四點出發,去士林跟林大嬸會合,再跟LSH一起上山。中間不描述了,主要是要說,今年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看營火、第一次看到雨備、第一次覺得怎麼這麼冷清、第一次坐在椅子上觀看、第一次看的無言。不過套句大家說的話,新時代新玩意兒,人要怎麼玩是自個兒決定的,老人不過就是不習慣罷了。
其實,整個營火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一些久沒見面的臉孔,像是大頭金剛啦,這位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物。然後便是,香舞時所唱的歌:我曾在這裡。
對於PEH來說,這首歌應該也是具有特殊意義的,而對我來說,聽到的當下,心就掉回第一次當ETC工作人員的那年。
記得學員上山後,不擅唱歌的我硬著頭皮,撐著不斷咳嗽的喉嚨,單獨到學員面前歌曲教唱(你問我不擅唱歌怎麼又接這工作?這要問問當時我親愛的好伙伴們 = =),對於大二的我,那是一種奇妙的體驗。所以,這首歌我絕對印象深刻,而且唱的很有感覺。
現在想想,當年實在是太有青春活力了,看著營火場上工作的人員的賣力演出,想到當年自己也是不輸他們任何一人啊!脫光脫光,為ETC增光啊!

3 則留言:

白小白 提到...

怪了,字都黏在一起了
我的分行怎麼失效了?

李偉宏 提到...

還好了,我想你直接把字型加大,會比較好看。ETC啊,好久以前的事了。

白小白 提到...

開玩笑啊,極偉的組長啊~
之前分行都還OK的說...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