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我在幹嘛?

網頁

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我在幹嘛?

從淡水回高雄,就是一股腦的悶,原先期望能夠盡快重回淡水,最好是能趕上郝老師的公祭,現在卻再度被困在高雄,持續過著想逃回軍營的生活。 才回高雄不到12小時,我已經感到情緒的極度低落。總以為自己很快就會包袱款款上車回淡水,沒想到這裡開口閉口都提到下禮拜要如何如何,下下禮拜要如何如何。一直以來我都不懂,何苦將我綁在高雄?我在這邊有什麼樣的價值嗎?難道就是整天找理由躲在電腦之後,或是去什麼腦殘宗教誦什麼告嗎?至少我私心以為,現在搬上去把生活打理好,把該問的需要問的弄清楚,不必在電話往來之中仍搞的不清不楚。光今天上午為了選課問題我便打了不下10通電話,在這裡對系辦跟課務組的大哥大姐說聲抱歉,耽誤你們這麼多時間,不過電話中還是沒辦法問清楚,所以現在還是懸著。窩在高雄,想找我唸書的卻在淡水;窩在高雄,想找我騎車的卻在淡水;窩在高雄,想找我share心事的人卻在淡水,那麼,現在的我,在幹嘛?好幾個人都問我,你什麼時候上來?我現在只能說,沒個一個月大概是那兒都去不了了。
我的機車,又發不動了,想牽車去給人看看,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兒?到處都是黑心店,換個燈泡收一百,換機油還要順便偷換你的空氣慮清器,還特別貴 = = 沒事就要收上幾千大洋,真搞下去,維修的錢早夠我換台新車了。可是車子發不動是因為車子年紀大了,車況不佳,每次維修店家就給你東搞西搞,每個都厚黑到了極點,可這不是我搞的,不是我故意要他不動的,為什麼一直怪我呢?難道你看我奮力踩腳動時露出幸福滿足的微笑嗎?悶~最有趣的是,我唯一信賴的店,也是在淡水。

我討厭剛吃飽就吃水果,而且更不喜歡看新鮮的香蕉放到全黑了再吃,所以我說我現在不吃。當我已經清了一鍋的紅蘿蔔以後,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吃菜,這無關菜肉,是什麼都吃不下了。也請你別將什麼事都扯上康某人,什麼叫做跟他一樣或學他,有位認識十年的朋友,並不表示我的人生就是咬著他性感的小屁屁跑,那麼你怎麼不讓我學他一樣自由自在?
好悶,去他X的高雄,我不討厭你,但是我討厭現在待在你烏煙瘴氣的懷裡。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