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盈月繁星

網頁

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盈月繁星

查詢選課相關的資訊,BBS是一個找資料的好去處,尤其是當道德也沉淪為宗教時 ( 這份心酸只有要辦學分抵免的淡江人才懂吧? ) ,你就需要許多先進的指引。 在觀看各大BB站上淡江版時,發現有一個地方我很久沒去了,就是曾經很痴狂上站的[盈月繁星],記得當時還是一個沉迷在BBS魅力下的傻傻新鮮人,每天碰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KKMAN ( 話說這程式也離開我電腦很多年了 ) 連上KKCITY以及盈月,快樂的覽閱各小隊的版,沒事就回回文章,討討噓之類的。多年以後,絕大部分的人都已經不再使用BBS作為網路交流的平台 ( PTT應該算是個例外,不過類型上也稍稍有所不同了 ) ,而個人的部落格取代個人版,一個又一個的論壇霸佔BBS資訊的人脈。 ( 其實家族這玩意兒似乎也沒落了 ) 於是乎我也跟著轉移到了部落格上來了,沒辦法,BBS上的板有將近一年沒新文章了,甚至連上線的人都快絕種了 = = 不過這些感嘆並不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
瀏覽盈月,發現上面也早已是寥寥無人的狀態,於是我就轉向看看自己的信箱,畢竟資料上顯示我有個幾百封的信件在信箱,我還挺好奇的,我BBS信件怎麼這麼多?原來都是訊息備份,話說回來以前還真的天天聊天呢 ^^ 除了這個就是點歌紀錄,以前可是很流行在BBS上面點歌給人"看",發現我點了不少,點給我的也不少,而且依據訊息紀錄以及點歌紀錄看來,原來我是個肉麻當有趣,說話不留口德,嘻皮笑臉的畜生 = =
不過,有時看看過去說的話以及做的事,會發現自己的改變,還有過去有趣的部分,有許多歡笑也有許多遺憾,實在是很有趣味的一件事,不多說,繼續看去。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