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租屋事件簿

網頁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租屋事件簿

今天上淡水準備明天的報到,也順道跟房東太太簽約定下我的新窩。 一個上午過的很簡單,早早到了台北,依照慣例搭乘捷運和公車上了淡江,在四周圍的街道閒晃,當個可疑的阿伯 = = 直到風鈴遠到從中和跑來接我,帶我去跟房東太太簽約。房東太太...是一個很朗爽的人,感覺不是壞人,不過髮型實在是...很折磨別人腹肌 囧rz 很快的我確定這間房間就是我要的,畢竟風鈴就住在最後一間,可以互相幫助,環境又是我想要的,採光不錯,位置良好,房租合理。好吧,租了。簡單的簽了約 ( 有多簡單呢?就跟以前住李大叔那邊一樣簡單,一本破破小本子上簽名,交錢拿收據。 ) ,跟房東太太和風鈴到處看其他房間,東看看西看看,邊閒聊邊等跟菜籃吃午餐 ( 菜籃研究生請客了!他請客了~~~ ) ,吃飯的過程加上吃完的散步,我跟風鈴不斷鼓吹研究生踏入自行車的無限地獄,看來不久後又要有新血加入了 = =+ 後來呢便是簡單的開始打掃新窩,搬搬東西掃掃地加擦擦地板,在青春的汗水下很快就大致完成家具的定位以及清潔,然後當菜籃研究生出現後,三個人開始邊聽音樂邊閒聊 ( 比長舌婦還要長舌的三個單身漢 = = ) ,在這段時間中,大家對我隔壁房客相當有興趣,依據瞄到的狀況判定,似乎是一位身高與我相彷的妙齡正妹,風小鈴跟蔡小籃不斷以猥褻的表情跟動作研究出門倒垃圾的隔壁房客。後來在我洗澡的時候兩人跟正妹房客接觸了,主要是為了我們共用的瓦斯費用,後來出門前我拿瓦斯費去給她,感覺是個很開朗的人,態度也很好,而且似乎是教科系大四學生 ( 雨耕的同班同學??? ) ,想要預約的請跟我接洽吧!不過風鈴隔壁的男性房客好像也是不錯的人,所以我想這次的宿舍應該會過的不錯吧 ^^ 簡單的流水帳紀錄一下租房子的過程。題外話,剛剛到網咖去了趟廁所,洗手時有人用力轉門把,我打開門,卻被一位年輕人瞪了一眼,讓我感到相當不悅,不敲門就算了,還用這麼兇的態度,畢竟廁所是公用的啊!現在年輕人真是糟糕。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