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鬍鬚張

網頁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鬍鬚張

如我說我現在能回北部唸書,第一餐最想吃什麼?我想我會選擇鬍鬚張。 第一次接觸鬍鬚張應該是某一次活動結束之後,甯老師帶我去吃的,也許在更早之前我有吃過,但是已經不復記憶了。我覺得鬍鬚張就是把滷肉燉的很香、很油、很不健康,然後在上面在淋上更多的油,讓它更香也更不健康。不過說實話,我覺得很好吃,因為真的很香,而且喀起來很過癮,簡單來就是一個爽字。所以在高雄的這些日子,有時我還挺想念鬍鬚張的超高價位滷肉飯,這又是另外一個不健康的地方,他很貴,貴到你的荷包絕對會營養不良。反正,就突然想起鬍鬚張就對了,希望能趕快回北部。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