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不快樂

網頁

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不快樂

這張照片依照慣例是跟主題完全無關的,只是我很不開心,很不快樂。討厭被管束,討厭沒自由,只是那句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讓我感慨萬千。沒經歷過的人是沒辦法體會的吧,這種無奈與苦悶 = = 能繼續唸書當然是值得高興的事,只是真希望明天就開學,讓我重返正常人的生活,日子雖苦,但是我仍可相信付出每一分都可能會獲得回報,繼續與人交往,維持人際關係,而不是二十四歲還像四歲一樣被關在家裡,抓著生鏽的鐵窗望著外頭兒廣大的天空~一天花上不知道幾個小時聽人說教,我情願拼命唸書、拼命工作、拼命為未來掙扎,也不希望過現在的生活。只要靠別人就無法避免低頭,我一定要走出自己的路,脫離這地方,脫離這些人。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