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裝什麼樣子!?

網頁

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裝什麼樣子!?

是不是在你的世界觀裡面別人就該為你服務?為你承擔所有的事情然後你單單只須享用結果?對你,我覺得很累了,我沒有欠過你什麼,就算是請你幫忙拿罐飲料也不需要還的這麼辛苦吧?我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嗎?覺得現在的生活你滿意極了嗎?如果真是這樣,麻煩你走你的我走我的,請不要當擾亂他人人生的另一位。
不是出遠門,也不是要抓去關,能在第一天打電話哭的希哩嘩啦說想家,你利害,你行。暑期輔導對一個要升高三的學生來說跟集中營一樣嗎?你寒暑假輔導過多少次了?套句別人的語氣,有這麼嚴重嗎?想玩就說,想繼續揮霍金錢就說,不要以為說想家就會有人殺去接你然後讓你繼續拖累別人。拜託,又不是唯美少女漫畫或是腦殘的偶像劇,世界不是這樣運作的。
書唸不好不是錯,但是要分是自己亂搞還是天生唸不好,至少考試考壞了總該去補考吧,拿張高中畢業證書不枉自己混過三年,我沒拿到的那張讓我浪費多少年悔恨多少夜你也不是沒看到,難道你覺得這樣很驕傲嗎?今天不去補考是因為生病,沒問題,人總有時運差的時候,但是故意隱瞞大家要補考的事,直到今天被學校爆出來,請問是想為我增加一個被唸的題材嗎?這樣的貼心你大可收好。說真的,我對你已經全然失望了。
美次想買點什麼東西我都要想啊想,電話費要付了,水電費該繳了,需要交什麼錢了,該預留多少備用?偶爾買點想要的東西都要回家懊悔罪惡一段時間,吃東西吃的過癮一點都會覺得自己真夠浪費。然而只要你衣服少買一半,鞋子少買幾雙,不管我是要網球拍或是環島基金我想都早已備齊。實在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把錢分成兩份,然後把比較多的給你,比較少的給我,然後要我負擔所有費用?當你用完還要我先贊助?
如果我能自己掙錢,第一步就是遠遠離開這環境這些人,別說我自私,我只是想好好過日子。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