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林老梗-複雜的婚禮

網頁

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林老梗-複雜的婚禮

其實也不複雜,就是今天在夢時代,有老梗女友的姐姐要結婚 ( 所以說老梗是先實習囉? ) ,對於今天也要收假的我來說,順道過去看看並不是麻煩的事,說不定還可以看到珍貴的"呼巴掌" (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 ) 。所以說今天整理完房子以後,就提早出門去看看這場世紀呼巴掌婚哩,哦,不,是團體結婚。
最近週遭的朋友大多沉浸在愛情的幸福漩渦裡,到處都有閃光 = = + 害我眼睛常常是充滿血絲,而預備步入結婚禮堂的也不在少數,原來我也到這個年紀啦...隨時準備接粉紅炸彈 ( 驚! ) 嘖嘖,一年前我還沒想過這樣的問題,不管是自己的 -自己的更是完全沒想過會發生- 還是別人的婚禮,完全都不覺得會出現在眼前。可能已經不能在假裝自己只是個大男孩了,就算自己不結婚,還是要準備朋友要結婚,想一想,會不會有機會當伴郎呢?我想康董結婚時,我應該有點老友優勢去當伴郎吧?不過等他可能還要好幾年吧...說不定還要來個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 >_< 還是期待其他準備結婚的朋友好了。 之前看過[新婚奧客],感觸還蠻深的,昨天還看了[國光幫幫忙]曾國城上節目大聊即將上場的結婚典禮 ( 網路影片,實際時間應該是很久之前了吧,特別來賓宋少卿都還沒結婚 ) ,又好笑又有感觸,看來我要開始預習一些結婚相關事宜,以備不時之需,誰知道誰會突然來個閃電結婚,到時候咱們一干好友措手不及之時,至少我還能力挽狂瀾 ( 說的好像要阻止他結婚一樣 ) ! 反正最近週遭就是這種氣氛,繼續觀察囉 ^^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