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我是個超級大笨蛋

網頁

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我是個超級大笨蛋

我是個超級大笨蛋= =
之前想說每次有好的想法跟感動,當回到家以後總是忘的一乾二淨,所以特別拿了一本隨身小本子,把所有突發的句子和想法寫下來。一週以來,也扎扎實實的累積了不少東西,沒想到今天休假,卻被腳傷跟畜生信搞的一肚子氣,一個不小心就忘了帶本子回家 >_< 現在也只好呆呆的盯著螢幕,還必須哀怨搶回來的『當人魔來敲門』...不對,是『當幸福來敲門』跟『人魔崛起』,這兩部片子,我光碟機居然列他們為拒絕往來戶,打死不讀取就是了= =好傷心~不過還是要預告要寫的網誌,避免之後又忘了交稿。有[我的感情二三事]、[老友萬歲]、[有感覺的人和歌]等等。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