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氣死人的老艾

網頁

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氣死人的老艾


試著把發表轉移到這邊,把網誌改成簡單的風格,畢竟網誌的重點是發表而不是炫麗的畫面。不過,讓我想要改變網誌風格的主要因素老艾的網誌卻在這個時候關閉了= =單單只留下「砍掉重練」四個大字。

不過對於Blogger的功能和發展性我確實還不是很熟悉,很多功能都沒辦法使用,連這篇文章的開頭想放張圖片也放了將近一個多小時,實在是有點懊惱。原本還想偷偷借老艾的html來做個參考,沒想到又遇上關閉,想自己設計,又發現拿筆畫還比較有機會,原來我根本不懂怎麼製作網頁嘛><

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放長一點的假,讓我找李大叔來研究研究,我記得他是Google大神系列的忠實愛好者,對此必定有詳細的研究與操作經驗。就這樣吧^^

2 則留言:

白小白 提到...

說真的,功能著實搞不清楚= =
像是發表時間就跑到前一天下午去了~
挺困擾的= =

李偉宏 提到...

嗯,應該是他跟你不熟的關係。我用都超快的啊,有問題寫 Gmail 來問我吧!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