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到下次休假前

網頁

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到下次休假前


話說這次被管制休假,所以只能放個短短兩天。說實話,不知道是之前休假休太兇,還是兩天真的算一種苛責,像這樣的休假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浪費假期一樣。

其實兩天能做的事情算是不少,可是在我想要完成諸多壯舉之際,就顯得相當的不足。這次休假我陪了康董看了幾小時不怎樣的書-當有十來個小孩在密閉空間尖叫打鬧時,你實在沒什麼思考能力-和玩了一下UNO的擊卡機,以及跟同天生日的馬祖姐姐看了高雄燈會的點燈儀式。此外似乎就沒有什麼建樹,連答應要去中部找人的約定也食言了(再次說明,管休時間真的抓太緊了)。

因此,我個人覺得,在下次休假前先做個小小的計畫是既急切又必要的,如果能充實的跑完在軍營中的一週,然後更充實的享用美好的假期,應該是能夠為生活加分,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在虛度中不斷扣分。我想現在的我算是在60分的邊緣,看能不能稍微拉個幾分,在未來四個月裡盡可能去準備和發展。

所以呢,簡述一下我的計畫。在今天收假的這週裡,我要把物理看完三個章節,數學也是三個章節,四格漫畫一幅等等...然後,每兩天跑一次三千,讓下週休假時有好的體力。至於休假時的計畫,趁這幾天再思索一下吧。

2 則留言:

白小白 提到...

太困惑了,
日期還是前一天,
搞的我週六就收假= =
日期怎麼校正啊?

李偉宏 提到...

因為你還沒條到台灣時間啊,老闆。設定 -> 格式 -> 時區,選 +8,不要選共匪時間啊!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