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我居然找到了

網頁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我居然找到了



[十三年了,沒有想到完全沒有聯繫的,在FACEBOOK上又連接了起來]

十三年前從南非搭飛機回到台灣,結束我愉快的異國生活,抱著對兩位大哥哥的懷念與見不到的失落踏上台灣的國土。離開台灣不過一年半,但是一切都變得相當陌生,在把妹康的陪伴與認同下,才漸漸的習慣這片土地、這些風情。(題外話:把妹康今天生日,讓我們齊聲祝賀~)

曾經在國三那一年,在成大校園附近偷偷貼了一張手繪的尋人海報,想要找到曾在成大就讀的大哥哥,結果貼上的當夜台南颳颱風,一個國三小男生的心血就隨著風雨凋謝了 =口=

很多年過去,都沒想過這件事,也許是生活太苦悶、也許是玩的太瘋來不及想這些陳年舊事,反正壓根沒想過要利用數位時代的便利去找找看這兩位對我影響深遠的大哥哥。直到前幾日在面對期中考的準備時,為了逃避背書這件事,一方便緊抓著鬼故事不放、一方面開始構思人生的大道理,就在幫農場澆水的那個moment,想起為什麼我不試試看,用我記憶中的片段去找找看呢?

於是上網搜尋後,真讓我發現了一個顯示照片很像的人,抱持著希望,申請加好友。

今天,Gmail通知對方同意加為好友,馬上登入留言...希望這個小小的希望會實現~

剛剛,對方回覆了!

FACEBOOK幫我連接上十三年前的回憶(這不是廣告啊!我沒有收FACEBOOK的錢啊!)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