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廁所要乾淨

網頁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廁所要乾淨



[廁所要乾淨就要洗刷刷、浴室要乾燥就要刮刮刮]

我的廁所沒有對外窗,所以每次洗完澡地上的積水總是很難乾。積水難乾就會讓浴室潮溼,也連帶讓房間潮溼。

上次跟橘子及黃小翔賢伉儷去了一趟IKEA,雖然大夥兒最大的收穫就是一支十元的雙淇淋,但我還多了一把刮水的小刮刀,價值39元大洋。

有了這把具有設計感的小刮刀,洗完澡以後就可以把積水刮去九成,剩的積水也乾的很快,這樣一來浴室確實在刮刮刮之下乾燥許多。

至於這把設計感刮刀(強調她是有設計感的),有沒有39元的價格?好吧,我承認我不敢去十元商店逛逛,以免發現十元的無設計感刮刀= =

一切就等我把它用到很有價值後再說吧!暫別了十元商店!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