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第一篇iPod Touch 試驗網誌

網頁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第一篇iPod Touch 試驗網誌

依據網路上的資訊,設定e-mail撰寫blogger,據說還可以上傳照片,看來要研究研究才行。另外,手寫的好酸~



從我的 iPod 傳送

3 則留言:

Jeff 提到...

你去買了iPod Touch喔,有錢人喔。
而且現在不用無名都跑來這用啦,哈~~

黃小翔 提到...

我怎麼都不知道能用email撰寫blogger
我只有聽說過上傳照片...
手酸快去jb+下載iacces吧@@

白小白 提到...

to Jeff:之前就說我買囉~你沒注意到我的Plurk吧!很多受不了無名的都過來blogger了,我是幾年前,而二樓那位是最近。

to 黃小翔:可以喔!你進入設定>用e-mail傳送>設定你的計件信箱,這樣既過去該信箱就會直接發佈了。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7&t=589070&last=5759516
可是我用iPod touch不知道怎麼附帶檔案,軟體或網頁上的按鍵不能按~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