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夜騎跟換版面

網頁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夜騎跟換版面



[這是從蛙大那邊弄來的單車圖片,相當簡單卻有用啊~]

最近夜騎的機會不少,跟姊姊、跟豬方、跟我家小朋友,算一算也騎了好幾次,漸漸的熟悉新車的部份特性。這輛改版的TRANCE 3是我現在內心最強壯的心靈支柱,想著騎著他去XC或是旅行就會很開心^^(很期待這次的元旦中橫行,雖然要揹著電腦去唸書趕報告

另外就是今天跟大祐凹了Blogger的版型,動手改造(其實是模仿)我的部落格,盡可能不花俏是我的原則(因為技術不夠),不過我的繼續閱讀鬼打牆了,明明
大祐可以,我的就不行,後來想想,算了,就全部攤開好了,等到哪天開翹了再繼續搞。

繼續搞報告去吧!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