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好朋友 來了

網頁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好朋友 來了


[每個月都來,來了還很真的很煩]

伍小鴨的好朋友來了,我相信她不會介意我用這個冷門的網誌大聲宣告這件事。

不過,這不是重點,雖然我也很能體認好朋友帶來的不便與不舒服。但是,我要說的重點是兩個人都面臨的亂了拍狀態。

最近兩個人的事情都多到一整個不行,也都有一整個悶到爆的感受,小鴨有論文壓力,我有報告壓力,兩個人都進入亂了拍階段。不知道哪個先做?也不知道哪個要怎麼做!而且,最重要的是,每個都很急迫!

唉~我只是要記載一下,避免自己忘記。我希望在十二月中,自行車入手後,跟小鴨去蛙大的蛙咖啡參拜一下。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