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團送舊

網頁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團送舊


空白
[我說她是淡江童軍團之子(女),誰比她更有說服力?]
空白
昨晚參加了倒數第二次的團送舊,這已經是我參加過的第五次送舊了吧,加上沒參加到的那一次(還是屬於自己的),我在淡江童軍團已經過了六個年頭。依照以前的說法,我也從骨灰變成陰魂不散的等級。

送舊前三十聚餐,見到許多可愛的熟面孔,這些老臉(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喔?),心裡就是溫暖,每張臉蘊含許多過去的歷史,表示我曾在這裡走過,在這些人之間活過。尤其是看到阿妮,看到她就是開心,我想這就是阿妮的超凡魅力吧,見到她就會超溫馨,真不愧是老媽子。

而今年的送舊,相當意外的,我沒有花很多精神去看有哪些人來了,有哪些人變了。很專心的在體會(或說享受)送舊的氣氛,是因為太累了嗎?不是那麼想去跟人接觸,除了老交情以外,自己不像以前那麼愛裝熟(這其實不是一個好現象,也不是讓人喜愛的),不再到處拉交情。

不過大家的轉變我多多少少還是有注意到,就只能說,男的越俊、女的越美,年紀長的越益成熟,彷彿只有我越來越憔悴(臉一樣不小就是了)。

前兩天跟賴皮學長聚餐,內心才剛有過一種自己有點廢的感觸,昨天就讓這感觸不斷擴增了。一直趕報告,一直乾燒,我並不覺得這是甚麼好現象,也不是甚麼真的可以讓我自己快樂的事。晚上跟李大叔稍稍聊了一下,也許我該再積極一點,別讓說的都只是嘴砲。

突然發覺扯遠了,我要說的是團送舊= =可以感受到舉辦者的用心,準備了很多東西想要呈現,也有許多花樣跟成品要表現。只是(推眼鏡),老師上課大家都沒有專心聽喔(推眼鏡)!之前團康基本理論的進階篇-活動理論中不是有說過嘛(推眼鏡)!老師說...啥?沒上過這課?從來沒有舉辦過,喔,好...(掉眼鏡)

回歸正題,流程跟場控上有些零亂,某些編排上可以更精簡,也可以更細緻一些,興奮、搞笑、感性三部曲可以再發揮的淋漓盡致一些。好,不多說,還是感受到大家的用心,真的是相當不錯的安排,除了那個"威力導演試用版"幾個字= =

說到雨耕,也真的是辛苦他了,這幾年來可能比在雨中耕田更辛苦些,不過,還是要恭喜他畢業,準備走向下一個階段。有時想問他,走進團部遇見我,從夜梟跑到黑馬,有沒有甚麼想發表的感觸,雖然他會說的我大概都可以預想的到= ="也很好奇,如果當年他走進團部時,不是我在裡面,他會有甚麼不同的際遇?大概這輩子都不會知道這答案的。

還有就是欣倫,對於她,真的是要特別提一下。我說她是淡江童軍團之子(女),誰比她更有說服力?四年來以一個比別人還要辛苦的身分,完成比別人都還要多的活動。一路走來,不見喊苦,只有抱怨頭髮不直= ="我想,要說服人進童軍團體驗一下,她真的是最好的舉例對象。

最後,看著三十聚餐發的光碟,我的媽呀!這是甚麼可怕的照片!!!

7 則留言:

大嬸 提到...

那你應該可以體會我一邊整理照片
一邊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吧QQ
不過~老話一句~這就是青春阿(茶)

kanami 提到...

其實沒有完成很多活動...(攤手)
我少了人家三年ETC工人的機會..bb

kanami 提到...

其實沒有完成很多活動...(攤手)
我少了人家三年ETC工人的機會..bb

白小白 提到...

有,多!
只少了這部份,但其他部份可多了很多。
ETC不是全部啊~

阿妮 提到...

^^ 真開心 我的現身 可以帶給人家開心..
真不愧是一起奮鬥的白白...
雖然 我不當老媽子很久了~(在這裡..是超幼齒的小孩..TT)
但是 勉為其難的 給你喊一下好了 ㄏㄏ~~

難得有人說我有超凡魅力~~ㄏㄏ..真是感動壓~謝啦 麻吉...
看到你 我也超開心的~~so sweet ..

白小白 提到...

阿妮就是阿妮,
最溫柔的、最美麗的、最可靠的,
什麼都是最棒的阿妮。

阿妮 提到...

ㄏㄏ ~總覺得 只有你會這麼挺我啦 ㄏㄏ~~
真的是"全國電子"耶!!!

對我這麼有信心~~我也要對自己有信心點摟~^O^ ㄏㄏ

好...馬上挑個相親照~~看看有沒有人要好ㄌ 哈哈哈~~~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