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好忙又好累

網頁

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好忙又好累

真的是又忙又累,連寫網誌的時間也沒有,就算有,也累得不想寫了。
這個學期不過少少的22學分,我就已經累成這樣,真不知道是故意要折磨誰?
更何況自己許下的目標,只要這學期可以All Pass,下學期就衝25學分!
果然是操死自己沒人嘆啊 = =
不過,有個比我更猛的人,修了29學分 ( 大驚 )
這樣看起來,我似乎是有點微不足道了。
不知道該多說些甚麼,但是我要謝謝妳的陪伴,
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這條自找的爛泥路,
有機會再一起上山吧^^

1 則留言:

小皮 提到...

^++++++++++++++++^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