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慢慢-漫漫-蔓蔓

網頁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慢慢-漫漫-蔓蔓

嗯...隔了一個多月沒有更新網誌,依舊是懶惰的老毛病作祟,不過較以往不同的,過去看電視忙開會的生活已經被做作業、聊MSN ( 也多少跟課業有關啦,多少啦=口= ) 給取代了。

最近最常思考的就是慢慢-漫漫-蔓蔓這六個字。

其實從第一次聽到,到現在我仍是不確定自己的想法是否有誤,是不是早已產生誤差?不過要是如我自己所想,那麼這是一個簡單卻饒富趣味的想法,慢慢總是令人心煩,因為總是急又沒耐性,不過根基往往就看這段是否有建立好,有的話,漫漫-蔓蔓才有穩固的底盤支撐。

我不需要指標性人物了,因為我自己就將是指標性人物,另外希望這學期的努力可以會得同等回報,ALPA的話就去大腳印吃頓飯慶祝一下吧,雖然很多人會覺得我小題大作。

希望網誌在有時間的時後繼續維持,希望啦 ^^ ( 題外話,圖片不能傳上來!! )

沒有留言: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