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白小白: 宅男養成

網頁

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宅男養成


好,今天讓我們來討論時下流行品種,宅男。其實宅男二字的發源大家都相當熟悉,這邊解釋就是贅述了,最主要的部分是一個宅男的誕生是為了什麼?
說實話這不是非常犀利的論述,只是有鑒於我近日來的生活型態逐漸走向宅男而有感而發。現在請各位好好跟我覆訟這句話 [ 一位宅男的造成,源自於1%的自我以及99%的家人 ] ,沒錯,不要懷疑,宅男並不是全部都自願的!近日來我的生活型態急劇變化,相信各位可從我的部落格上發現,發現什麼?是濃濃的宅味嘛?不,是部落格多了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加'上我本人幾乎全天候在電腦前為各位消災解難 ( 啥?沒被服務到?那請轉我們服務專線,相信總有一天輪到你 ) ,是的,無須懷疑,我已經快進入宅男的生活模式。那麼,原因是什麼?是因為我厭倦外面蔚藍的天空了嗎?不,是因為家人的緣故,促使我必須整天"呆"在房間裡面對電腦,躲避煩人的碎碎唸,進而開始研究部落格的改進方式 ( 其實我還同時研究了住宿、打工、唸書、出版等等課題 ) ,話說回來還蠻有長進的。事實上我是一個喜歡到處跑的人,現在卻因為家人的軟禁我的原因,改為向網路世界發展,隨著我的背越來越駝,我的眼睛越瞇越小,我的表情越看越淫穢,我知道我接近宅男了。一個人再怎麼封閉,只要有家人良好開導及適當的磨練,總能走出去,成為第二個電車男。然而一個人譖如何開朗,要是受到家人不良的影響,也確實很容易自我封閉,到虛擬世界找另一個人生。所以再請各位跟我覆訟一次 [ 一位宅男的造成,源自於1%的自我以及99%的家人 ]

4 則留言:

菁 提到...

恭喜你,有了一個新職業
不須手續費、保證金,免月租

只要有網路,即可升級VIP
要多宅有多宅

-
加油啦!
又不是永遠都要被軟禁

白小白 提到...

喵~這樣算是我賺到嘛?
難道這樣變宅是我的錯嗎?
算是我倒楣嘛?
留下一個字留言,
看不懂也是我自己倒楣嘛?
你有沒有名片啊?

-
開始胡言亂語了,
請問是大樹姐姐嗎?
希望我能儘早被釋放~

提到...

對啊
是我
大樹

白小白 提到...

很好...
我要訂閱你的部落格卻找不到你的RSS
自己乖乖的吐出來吧!

ANALYSIS